QQ炫舞官方手游

立即下载
返回 精选攻略中心

我常常因为自己身边有沙雕朋友而感到自卑

发布于 2019-04-01 14:56:33

  我感觉可能每个人身边都有几个沙雕朋友才是正常的吧?就好比喵喵和她的,emmm,騒哥哥。
 
  喵喵的騒哥哥是个做炫舞动画视频的技术大神,他有个自己的团队,专门录一些小段子或者小电视剧。然后有一次他就找到了我和喵喵,让我们两来录个小剧情。
 
  本来我和喵喵很兴致勃勃的去的,然后拿到剧本后我仔细看了下,发现是个关于女主如何识破自己闺蜜和自己男盆友有染的…玛丽苏剧情,我是女主,喵喵是女主闺蜜,騒哥哥是男主。
 
 
  一开始是我们三个都在,然后我先撤留下了喵喵和他的騒哥哥两个人,于是这两个沙雕就开始了所谓的不按套路出牌。
 
  按照剧本,喵喵在我走之后应该主动勾引騒哥哥,于是她换个一张妩媚到甚至有些猥琐的脸,坐在椅子上盯着騒哥哥说着台词,然后可能騒哥哥实在是受不了喵喵的那张脸了,对着喵喵说道:“狗喵喵?你能不能把你那张智障脸给换了?这个镜头已经过了。”
 
 
  “??你特么说谁智障脸?不是你要妩媚騒浪的脸吗?我还特地去捏的。”
 
  “你这叫妩媚?骚浪?你这叫丑出天际了你知不知道?你都能靠这张脸飞天了。”
 
  “我还真能飞天了。”说完,喵喵就换上了翅膀在房间里飞了起来,边飞还边说道:“看见没?我就带着这张脸飞天了,对我来说so easy好吗?”
 
  “特么就你能飞是吗?谁不是飞的so easy?”说完騒哥哥也换上了翅膀在房间里飞来飞去。
 
  “哎哟呵,男人,你能飞又能咋地,你也只剩下在游戏里飞飞天的乐趣了。穿的穿的跟洗剪吹似的,技术技术渣到不值一提。”
 
  “??谁技术渣?”
 
  “你!就是你!狗騒。“
 
  “你特么来打一架啊!来啊,solo啊!“
 
  “来啊,怕你啊!“
 
  于是,好好的拍摄工作,被这两个沙雕变成了一下午的技术尊严保卫战。嗯,真好,感谢騒哥哥的剧组在树上看了一下午的沙雕技术对决。真好。今天天气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