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官方手游

立即下载
返回 精选攻略中心

论男生到底get不到女生的点有多可怕

发布于 2019-03-18 14:40:24

  今天我和闺蜜两个蹦不动了,非常需要休息一下,所以我们两个决定,去社区看风景!
 
  这沙滩和大海还是很值得截个美美的图的,我们两个人就开始穿着各种闺蜜装,在社区呆了1个小时,每套闺蜜装都要来个5连拍。
 
 
  然后我们在社区就遇到个直男小哥哥了,看到我们在截图,他就一直站在我们面前也不走,我们换个地方他就跟着去,我这一瞅,嘿,这小伙子啊,敢挡我路?
 
  “这位小哥哥,你这老是挡着我们两是想干啥?”
 
  “没事啊,我就是好奇啊。”
 
  “你好奇什么?”
 
  “好奇你们怎么能拍这么久,换了一套又一套,不都是一个姿势吗?”
 
  ……他是从哪里看出来是一个姿势的?嗯?这站着的和摸脸的能一样吗!就算一个姿势吧,这还有远景近景侧面正面背面各种角度方位,拍出来的感觉能一样吗!?
 
 
  “小哥哥,你有女朋友吗?”
 
  “啥意思啊?我现在没有我也是谈过的。”
 
  “感觉你很不能get到女生的点啊。”
 
  “瞎说,我还是很懂女生心思的。”
 
  “哎哟,那我问你,要是你女朋友在跟你solo传统模式的时候,一直输,然后她说,不玩了,累了。你怎么做?”
 
  “??那就不玩了啊。休息下。听听歌。”
 
  “那她要是直接下游戏了呢?”
 
  “那就跟她发消息,让她累了就早点睡。“
 
  “那她要是回你说:嗯好。之后呢?
 
  “晚安。“
 
 
  ……说真的,我要是他女朋友,我怕是能气死。晚安?晚安!?晚安个毛线!我回复“嗯好“我就是生气了不开心了需要人哄好吗!!就跟我说晚安!?游戏老是赢我,自己爽了就不顾我了!?妈耶,果然男生和女生的思维不在一个频道上,吐血,我还是和我的闺蜜相依为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