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官方手游

立即下载
返回 精选攻略中心

全新事务所2.0 挑战你的音乐极限

发布于 2019-02-25 13:59:26

  自S12开启以来,事务所迎来了全面的升级,通关主题专辑可以获得绝版称号,这次的事务所2.0升级,打歌不仅增加了奖励的数量,而且会记载你的收藏之路荣耀呢。
 
  这次的专辑记录簿分为四张专辑,同以前一样,每周四会更新一张新的专辑,目前已上架两张,分别是《真爱无限》和《糖果电音》,分别收录了8首新歌,四张专辑全部通关可以获得“最强专辑达人”的酷炫称号,专辑活动的时间为2月14日-3月14日,还未参加打歌活动的dancer可不要错过时间哟。
 
 
  打主题专辑时,也不是随随便便打的哟,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小tips:每一关开始前都可以邀请好友助战,好友的等级越高,助站加成越高,最高可获得3%的分数加成。所以想要在全服获得一席之地的dancer可以尝试邀请好友助战哦。
 
 
  S12赛季以后,百人打榜正式归入事务所中,dancer们可以通过事务所左上角进入百人打榜,与以前不同的是,现在打榜可以提前选择歌曲,选定模式后可以看到对应难度的对应歌曲,这样dancer们就可以选择擅长的歌曲尽情炫技啦,每天参与打榜还能合成新品套装哦,在打榜中的排名越高,获得的奖励越多,宝箱中开出成品的几率也就更大,想拿新套装,那就快来百人打榜挑战你的音乐极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