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官方手游

立即下载
返回 炫舞音乐节中心

【炫舞实验室】星动模式9星Standup again音符分析

发布于 2018-06-29 15:15:33

今天的炫舞实验室为大家带来的歌曲是《Stand up again》,这首歌曲是苏醒2017年全新嘻哈说唱原创专辑《Stand up again》的同名主打歌曲,也是由苏醒亲自操刀词曲并与好友何洁一起演唱的说唱单曲。这首歌曲收录在QQ炫舞手游星动模式下难度为9星,并且是一首BPM高达180的歌曲哦,下面我们就一同来分析一下,这首歌曲的音符该如何操作吧!

在这首《Stand up again》中,苏醒用自己惯用的苏式Flow搭配何洁的具有强大穿透力的好声音,瞬间将我们带入到了一场大气磅礴的音乐海洋之中。这首歌曲节奏欢快,旋律流畅一气呵成,而在音符方面的表现,既需要我们双手此起彼伏的节奏波段配合,又有很多短小音符的极限变化,对于大家来说是很有挑战性的哦。

在歌曲开篇,前奏是优雅舒缓的,搭配何洁温暖的声线,也许会给大家造成一种“轻敌”的感觉。开篇音符以左手右手两边的搭配为主。左手长按音符的同时,右手两个单击音符;轮换到右手边的长按音符的同时,左手是两个单击音符。如此简单的规律要持续几个小节,算是给大家一个简短的热身;快速入门上手,直接进入状态。

在这首《Stand up again》的副歌部分,左手长按音符伴随着右手的单击音符及三连击音符,在这部分音符操作中,音符下落的速度是比较快的,所以在面对三连击音符的时候,非常考验大家手速,一旦有所停顿或迟疑,将会丢掉分数。在高潮部分也加入了苏醒的说唱,在音符方面也是以短小的单击音符为主,伴随着快节奏下落且变换较多的音符操作中,需要大家眼明手快地完成。

本期的炫舞实验室关于星动模式难度9星、BPM180的歌曲《Stand up again》的音符分析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苏醒个性的Flow与何洁别致干净又空灵的歌声,也为大家创造了一种介于流行和小众之间的乌托邦的听歌感受。还没有挑战过这首歌曲的童鞋,记得登录QQ炫舞手游进行挑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