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官方手游

立即下载
返回 炫舞音乐节中心

【炫舞实验室】星动模式9星 Just Like Fire 音

发布于 2018-06-29 15:06:03

本期炫舞实验室为大家带来的歌曲是《Just Like Fire》,这首歌曲是由美国女歌手红粉佳人Pink演唱的。这首《Just Like Fire》作为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的主题曲,于20164月以单曲的形式发行。收录在QQ炫舞手游中星动模式下难度为9星,BPM高达163。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一下这首歌曲的音符该如何通关吧!

这首《Just Like Fire》以吉他的弹奏声音作为开唱,并且很快就进入了副歌的部分。歌曲的节奏感比较强,音符落点较为容易把控;但是在音符类型方面,通篇音符均以短小和密集型为主,难度主要集中在操作的快速变动上。想要完美挑战的话,需要较高的反应灵敏度才行哦。

歌曲开篇音符短小利落,伴随着干脆不拖拉的歌唱节奏,还是比较容易把握的。在音符变化方面,有比较短小的长按音符,并以滑动形式结尾;伴随着双连击音符以及三连击音符的出现,也预示着音符由易到难的开始。其中右手的双连击音符后是长按音符,在以较快速度下落的过程中,前两个连击音符切忌拖泥带水,以免影响长按音符的完成。

在这首《Just Like Fire》的副歌部分,右手双击音符后是左右双手同时单击音符。对于右手而言,是完成了一个三连击的音符操作。这样的操作是左右手交替完成的,并且在歌曲高潮部分是反复多次出现的,虽然这部分音符规律可以把握,但是对于双手的速度和默契配合方面,还是要求比较高的。

今天的炫舞实验室关于这首星动模式下难度为9星、BPM高达163的歌曲《Just Like Fire》的音符分析到这里就全部结束啦,不知道大家在完成这首歌曲的同时,是不是也在脑海中浮现了电影当中的片段呢?想要体验这首歌曲的童鞋,记得及时登录QQ炫舞手游前去挑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