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官方手游

立即下载
返回 炫舞时装周中心

超嗨好玩节来袭 躲猫猫又出新玩法

发布于 2019-04-23 11:56:21

  一转眼,4月新版本已经拉开了序幕,在这次的版本更新中,不仅有超嗨的好玩节派对、幻之街全新boss,躲猫猫也迎来了久违的新玩法,再也不会担心躲猫猫玩法枯燥了。

 

 

  先来看看好玩节活动给dancer们准备了哪些好礼吧,好玩节的活动时间是4月11日-4月28日,在活动期间,dancer们可以通过完成每天的随机任务和每天登录送的80欢乐币获得,攒够一定数量的欢乐币就可以兑换套装、头像框、和名片装饰了,在每天的随机任务中,有一个任务带红包标志,如果dancer们想要尽快获得奖励,那么一定要接这个任务,运气好可以直接在红包中获得100欢乐币哦。

 

 

  在这次的更新过后,躲猫猫玩法增加了躲藏者的难度,以前的躲藏者可以凭借变身物品藏匿在地图角落直到结束也不会被发现,但是这次不一样了,地图中会随机刷新魔法干扰,如果躲藏者躲藏的位置恰好刷新了魔法干扰,在这个区域的躲藏者会变成羊驼,无法跳跃且移动缓慢,所以躲藏者遇到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出这个圈,以免被追捕者抓到。而追捕者,在魔法区域则不会有干扰,因此可以打开左上角的小地图,去魔法干扰区域追捕没有及时出圈的躲藏者。躲猫猫玩法在这次更新后增加了小地图功能,可以像诸神黄昏玩法一样,在小地图中查看同伴的位置和魔法区域的刷新位置,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的小地图位置即可看到全局。是不是更人性化了一些呢?

 

 

  福利满满的炫舞好玩节,刺激多变的躲猫猫玩法,这波更新dancer们满意么?除了这些外,新版本中还新增了舞团王座的争夺战,我们会在后续活动开启后与大家分享舞团王座的相关玩法攻略,敬请期待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