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官方手游

立即下载
返回 炫舞时装周中心

什么是sexy?这是你需要懂的穿衣哲学(上)

发布于 2019-04-01 14:57:38

  “减肥”可以说是当下很多女性的专用名词。不管自己的身材是否真的达到了“胖”的程度,只要自我感觉不够有美感,都会想要通过“瘦”的方式让自己的穿衣搭配在风格上能有更多的选择性,甚至很多女生都觉得只有拥有玲珑纤细的身躯,才能穿上性感妖娆的服装,那么什么是sexy?
 
  Sexy其实不是人们眼中单纯的露出身体曲线,它是一种风格,并不取决于身材的胖瘦,而是取决于服装的选择。在众多的时装达人中,不乏有许多丰满甚至是肥胖的女生,她们用自己的潮流审美和服装风格赢得了超多粉丝的喜爱。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sexy的穿衣哲学,让你在炫舞手游中也能镇压全场。
 
  1、巧现双肩:
 
  将双肩展露出来是每个女生都能轻松驾驭的性感方式,自身的魅力在飘逸长发甩动的瞬间展露无疑。而且展露双肩的服装版型也有很多,一字肩、镂空、吊带、抹胸、背心等等,无论是肤色白皙清透还是黝黑健康,都能诠释出不同的风情。
 
  在选择展露肩部时,可以选择高领遮盖颈部,搭配高跟鞋,既显得身材高挑,又能展现高雅的魅力。
 
 
  2、修长腿型
 
  这种风格的服装搭配需要一定的身材比例,比较挑身材。最喜欢的展现双腿的服装自然是我们中国的旗袍,甚至在近年的时尚趋势上,旗袍的开叉裙被引用到各种长裙、半身裙、包臀裙上,深受时尚圈的喜爱。除此之外的流苏裙、薄纱裙也是在若隐若现中体现大长腿的魅力。
 
 
  在选择半身裙来展示长腿的同时,可以利用百搭的针织衫为魅力平添一份潇洒和帅气,也可以选择西装外套跟不对称剪裁与其碰撞,让强势和柔美互补,再加上露脚背的高跟鞋,延申腿部的线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