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官方手游

立即下载
返回 公告中心

【尊享严选】第一期奖励补发问题公告

发布于 2022-04-15 15:53:40

亲爱的舞者们:
关于第一期尊享严选中邮件补发奖励异常的问题,我们已定位清楚问题原因,在此官方深表歉意,以下为处理方案和补偿说明:
1、4月16日 1:00-7:00 进行停机修复,对4月15日 15:30之前登录的玩家进行异常奖励回收(含已分解的获得材料),并对全体受影响玩家补发正确奖励
2、在4月15日 15:30之前登录的玩家,暂时维持原有奖励内容,待4月16日停机维护后完成修复;
3、在4月15日 15:30之后登录的玩家,尊享严选补发邮件中的全部奖励内容,将暂时替换为【彩虹经验券】;
4、为避免您的修复数据出现异常,建议不要对异常奖励进行分解。同时,在4月15日 15:30之后,将暂时下架对应服装的分解,待停机修复后统一开启。
最后策划运营团队对各位舞者再次致以诚挚的歉意!
后续会不断提升能力,杜绝此类事故发生,充分保障广大舞者的游戏体验!同时我们将全员发放【黑卡充值包*10 钻石*100】作为补偿。

感谢舞者们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