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官方手游

立即下载
返回 公告中心

3月4日星梦岛版本介绍

发布于 2021-03-03 19:19:11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我们将于2021年3月4日(周)凌晨2: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跨服新社区】

号外号外,炫舞大陆又开新社区乐园啦!星梦岛社区优雅上线,绝美精灵城堡仙气风格,超大地图,多样布景,更能不限大区共同进入~快来看看那棵樱花树下站立的,是不是穿越大区界限,一直在找您的那个TA!

(贴心小提示:旧社区的捡贝壳,美人鱼抽奖,钓鱼及采集、等内容均已移植至新社区啦~舞者们可以直接点击世界地图的社区参与~若需要切换旧社区可在新社区频道内进行切换哟!)

 

【宠物赛跑】

您的宠物准备就绪了吗!炫舞大陆宠物赛跑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快来带上您最活泼的那只小可爱,在星梦岛社区里一展身手吧!

 

【精灵炫乐园 幻梦三年庆】

炫舞三周年,一路感恩有您!三周年活动诚意来袭,打标粉臻,打标双飞,限定头像框,超丰厚福利等您拿~

 

【萌宠园游会】

想参加社区宠物赛跑活动,但是没挑选到合适的小选手?别着急,萌犬秋田送给您!更有轻奢组合装,限定称号已备好,助您的萌宠在赛跑中取得亮眼的成绩~

 

【樱花缤纷礼】

还记得樱花树下那约定吗?是我们要在炫舞大陆携手同行!打标光效,高档组合装,就在那树下闪闪发光~

 

【青青乐园-踏青放纸鸢】

春色迷人,踏青有您~来青青乐园玩耍,就能将高档组合装&手持及高档名片夹抱回家~

 

【其他更新】

1、成长任务引导优化

2、社区引导优化

3、幸运邮轮显示优化

4、宝宝上名片优化

 

《QQ炫舞手游》版本纠察官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