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官方手游

立即下载
返回 新闻中心

QQ炫舞携手燃力士 和星瞳一起开启“健康新风尚”

发布于 2022-05-06 11:50:39

    盛夏将至,健身已经成为即将到来的夏日最佳打开方式,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星瞳作为QQ炫舞的虚拟偶像此次携手一直追求健康生活理念的饮料品牌燃力士,打破次元壁,为年轻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届时《QQ炫舞》、《QQ炫舞2》、《QQ炫舞手游》游戏内也会上线全新定制活动,和星瞳一起“燃起来”!

 

“一触即燃,舞动星潮”

作为QQ炫舞的时尚虚拟偶像,星瞳自诞生以来就通过各种跨界合作为大家带来各种各样的健康新风尚,CELSIUS燃力士品牌自诞生以来,一直倡导“科学运动+合理膳食+燃力士”的健康生活方式,000卡的燃力士饮料尤其受到年轻一代的热捧,这种追求健康生活的理念与星瞳健康、活力四射的形象非常契合。此次跨界合作,星瞳将与CELSIUS燃力士品牌代言人陈伟霆一起共同为小伙伴们打造一场“燃力MAX”的舞蹈show,届时,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星瞳的视角一起欣赏这场跨越虚拟与现实的“视听盛宴”。

 

 

CELSIUS燃力士多种口味高颜值包装全新上市

2005年,CELSIUS由国际维生素行业专家发明。不同于市面上的其他0糖饮料,CELSIUS燃力士不止00脂肪0热量,它含有绿茶、瓜拉纳、生姜等天然成分,并搭配牛磺酸、多种维生素,不仅是运动健身时的营养补充,更是日常生活常备的健康饮品。此次携手QQ炫舞更是专门打造了全新的高颜值定制“炫舞包装”,一如既往燃力满满,让你无论是在聚会佐餐,露营嗨玩,还是自驾出行、专注工作,CELSIUS燃力士都能在不增加身体额外负担的情况下,焕发你的活力,燃后一身轻!

 

QQ炫舞x燃力士联名道具 一起“燃起来”

本次版本更新后,QQ炫舞游戏内将上架为本次合作定制的燃力士手持道具以及限定称号。

“燃力魔法棒”以覆盆子色为主体,时尚感十足,随星瞳一舞一动间释放燃力!

限定称号——C位出战 燃出小蛮腰,星瞳C位出战,无惧生活中的种种压力,与所有QQ炫舞的小伙伴们共同“燃出小蛮腰”,迎接健康生活!

 

此次QQ炫舞与燃力士饮料品牌的跨界合作,以星瞳为粉丝们的理想化身,为年轻人们倡导全新的健康生活潮流,打破次元壁,一起“燃”出潮流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