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官方手游

立即下载
返回 新闻中心

冰花绽放耀寒冬!QQ炫舞系列游戏携手世界冠军共筑冰雪梦

发布于 2022-02-14 21:59:28

正值冰雪运动旺季,冬日的耀阳,光洁的冰面,点燃了大家对冰雪运动的热情。冬日高涨的冰雪运动氛围之下,QQ炫舞花样滑冰主题活动正式开启,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花样滑冰精致的冰雪妆容冠军同款舞服以及专属滑冰鞋,也能再现优美的滑行、跳跃等专业动作。

更值得一提的是,QQ炫舞手游还携手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庞清佟健、腾讯公益以及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共同发起了“起舞!捐出圆梦小冰花”公益活动,一同推广冰雪运动,助力更多冰雪梦想!

【二维码】起舞!捐出圆梦小冰花公益活动KV

 

小小冰花闪耀冬日暖阳,全民起舞共筑冰雪之梦

作为中国花滑界的神仙眷侣,庞清、佟健拥有30余年专业运动员经历,20年职业运动员从业经历,共参加过4次奥运会,16次世界锦标赛,其中2次获得世锦赛冠军,13次进入前五名,并多次获得世界级花样滑冰大赛的冠军。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花样滑冰双人滑决赛上,他们用一首《追梦无悔》征服了全场的裁判与观众,刷新了自由滑最高分纪录。 

退役后,庞清、佟健把赛场上的热爱化为推广冰雪运动的驱动力,成立了庞清佟健冰雪梦基金,聚焦体育公益、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探索和推动冰雪产业职业化、标准化发展。其中,庞清佟健爱滑冰冠军公益课是其代表性的体育公益项目,截止到202111月,已在北京、重庆、西安等20余座城市成功举办66期,将花样滑冰的魅力带到了千家万户。

此次QQ炫舞系列游戏联合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庞清佟健、腾讯公益以及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发起起舞!捐出圆梦小冰花公益活动,将邀请玩家以每日捐献圆梦小冰花的形式,为腾讯公益平台上庞清佟健冰雪梦基金发起的爱滑冰冠军公益项目捐献最高10万元的爱心善款,助力庞清佟健爱滑冰冠军公益课的开设,让千万玩家通过游戏的窗口,进一步助力冰雪运动推广。

 

冰花凝聚传递公益正能量,携手圆梦解锁专属福利

指尖轻点,共赴冰雪之约,冰花飘扬,闪耀公益之美。214日至220日期间,玩家登录起舞!捐出圆梦小冰花公益专题页面,完成游戏绑定后,每日均可获赠一朵圆梦小冰花,成为花样滑冰助力官。每朵圆梦小冰花代表1元公益基金,全体玩家需联手捐出圆梦小冰花,共同解锁2万元、4万元、6万元、8万元、10万元等不同档位的公益基金。

 

活动结束后,QQ炫舞系列游戏将以“QQ炫舞玩家的名义将公益基金捐献给庞清佟健冰雪梦基金,用于庞清佟健爱滑冰冠军公益课项目的开设,帮助更多人了解花滑、爱上花滑。(最终捐赠结果将于QQ炫舞系列游戏官方阵地进行公示)

 

同时,QQ炫舞系列游戏为所有参与公益活动的玩家提供了专属的圆梦福利,若大家能在活动期间累计凝聚10万朵及以上的小冰花,将额外解锁花样滑冰助力官专属福利,在221日至228日在公益活动专题页即可领取游戏礼包。

 

 

冰花闪耀,温暖寒冬!快来和QQ炫舞系列游戏一起为冰雪运动贡献一份力量,跟随着世界冠军的脚步体验花滑之美,前往公益活动捐出你的小冰花,助力更多冰雪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