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官方手游

立即下载
返回 新闻中心

送钻送单件|七夕福利季+CJ惊喜来袭!SKR!!

发布于 2018-08-04 11:13:38

今天66一上线,就收到了星瞳姐姐的约会邀请~嘿嘿,嫉妒啵?

约会回归,还有一大波福利来袭!天辣~这是什么好事儿?!看来浪漫的七夕福利季真的来啦!

约会送时装

七夕福利第一弹——约会回归!浪漫周末当然要来个完美约会~小主人们去约会,66来送礼!约会中达到一定的默契值,就有机会获得痞酷十足的魔术光效时装!

甜蜜周末得好礼

嘿嘿~周末更有惊喜好礼来助力!每天登录游戏就送点券、钻石,还有时装单件免费拿!约会之前别忘记拿礼物哟~

七夕福利季,送来满满惊喜~还有超火热CJ!

2018 China Joy正式开启啦!这一次《QQ炫舞手游》也重磅亮相China Joy 的N2馆新文创展区哟!

十年前,《QQ炫舞》揽获数千万玩家的喜爱,成为最受欢迎的音乐舞蹈游戏。十年一瞬,《QQ炫舞手游》穿越时光隧道,抵达CJ现场,独创炫舞领地,引领独特记忆。

紫色梦幻 打造CJ最少女展区

走进展区,整块展区都被温柔而甜美的紫色包围~少女心满满的小主人们一定不能错过!

展会当天,66和星瞳姐姐也会到现场,与小主人们亲密接触哟~嘿嘿,看66身姿矫健,一个pose迷倒万千萌妹!

在展区一隅,还有为小主人们打造的闪耀舞台,灯光、话筒一应俱全!小主人们可以在这里进行合影,留下与炫舞十周年的回忆!

现场炫舞 最新版本抢先玩

小主人们还能CJ现场体验8月版本内容!在指间的舞动中,超前一步感受百人赛场、争夺榜首的乐趣~

不止如此,八月登录游戏的小主人们,还能领取七夕和半周年庆活动中满满的福利呢!

经典传承  感恩一路相伴

CJ展区时光长廊区域,被精心打造为一辆时光列车,搭载着十年回忆~从《QQ炫舞》的诞生,玩法版本的不断更迭,到如今《QQ炫舞手游》的上线,每一次改变都是对于经典的传承。

不知不觉,《QQ炫舞》已走过了十年,相信它的未来,依旧可期!66也一定会陪着各位小主人,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火热的CJ,浪漫的七夕齐齐来袭!注定一个精彩的八月啊~

嘿嘿!不知道小主人们对八月都有些什么期待呢?许个愿吧~说不定锦鲤66能帮你们实现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