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PC官网新闻2018 - 盛夏祈愿活动补发奖励规则公示

盛夏祈愿活动补发奖励规则公示

发布于 2020-08-16 15:57:57

尊敬的各位舞者:

盛夏祈愿活动保底相关问题,我们已于8月16日凌晨停机修复并发放补偿。以下公布补偿规则明细:

 

1、保底值计算规则:

根据荷塘深远处盛开次数计算已拥有盛放值,根据已拥有盛放值重新计算应获得的保底次数,以及当前档位的外显盛放值。

图例1.png

图例 外显盛放值

 

2、发放的保底奖励规则

①抽奖次数大于等于1808次

获得所有展示奖励,并补偿((实际次数-1808)*5+盛放之荷道具数量)*125%的钻石数量

②抽奖次数小于1808次

缺少的保底奖励=应得保底次数奖励-当前实际获得保底次数奖励
注:补偿统计依据截止到8月16日停服前,补发的保底奖励依然按照保底奖池剔除+随机发放原则。如下为计算规则:

图例2.png

 

3、举例:

原抽取次数1500,获得保底奖励次数5次,原剩余盛放值605/900。
根据公式计算现保底奖励次数7次,剩余2次保底奖励未发放。根据随机规则从未剔除的3件物品里随机2件进行发放,发放后盛放值为193/500。


此外,关于部分玩家反馈抽奖次数与实际获得补偿不符的问题(例如回归玩家收到奖励,充值一元获得稀世套装等),我们正在核实查验。如舞者们了解到盛放值与实际补发不符的消息,也诚恳欢迎大家向官方举报,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查验。

最后,感谢各位舞者一直以来对游戏的大力支持与理解,我们一同监督,共同进步。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