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别的小哥哥和我的小哥哥,没有可比性

别的小哥哥和我的小哥哥,没有可比性

发布于 2019-02-25 13:58:37

  自从上次那个女生的事情之后,我和小哥哥都是达成了共识,就当作这件事翻篇了,我不问他怎么处理的,也没问他和那个女生是否还有联系,他也不说,反正,小哥哥还是和往常一样每天陪我就对了。
 
  因为过年的关系,该放假的放假了,该休息的也休息了,没有事情做,平日里玩游戏的人自然也就多了起来,比起以往,很多频道都是每条线爆满。我为了防止自己到了晚上挤不进线,从下午就打着聘F的旗号挂在了房间里不动弹。
 
 
  直到我下班晚上回家,点开炫舞界面一看,嘿,不少人在我的房间里进进出出的。大多都是呆了一会儿就走,也有问了两句的,啧啧,平时大晚上聘F都没见到这么多人。
 
 
  我刚准备换房名,一个小哥哥就进房间了。嘿,别说,打扮的还挺帅的。小哥哥进房间也没多说别的,上来就问:“什么要求?”
 
  “你什么要求?”我反问道。
 
  “闪,不离。”
 
  Emmmm这个要求,特别是“不离”,真的是…
 
  “太难,我做不到啊。”
 
  “哪点做不到?不离?既然要离婚我还跟你结啥。果然女人都是泡椒凤爪。”
 
  嘿这个小哥哥,这是妥妥的攻击女性啊!不能忍!我直接回怼道:
 
  “那你反正睡了也要醒来不如不睡了,反正你吃了就要拉不如不吃了,反正你最后都难逃一死不如别活着了呗。”
 
 
  我话刚说完,小哥哥就走了。然后我的小哥哥就来了。
 
  “你最后那段话我可是正好看见了。”
 
  “哼,居然敢说我是泡椒凤爪,我看他才是真的大猪蹄子。”
 
  “不生气了,我陪着你玩。”
 
  嘻嘻,还是我的小哥哥最好。真的,有时候我觉得我眼光太好了,跟捡到个宝似的,再看看其他小哥哥,跟我的小哥哥真的没有可比性好吗!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