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关于严厉打击各类外挂的公告 (3月更新)

关于严厉打击各类外挂的公告 (3月更新)

发布于 2024-03-22 22:04:46

尊敬的各位舞者:
《QQ炫舞手游》已经陪伴大家度过6年的时光,感谢各位舞者的喜爱与支持。但近期发现部分舞者存在使用恶意外挂的行为,严重影响正常的游戏环境,为了进一步维护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给舞者们营造公平有序的游戏氛围,
现对于近期使用外挂软件的非法舞者,视情节严重程度,分别予以封号、封榜、封禁排位等处罚;
 
处罚账号公示如下:

2月

3月


本次被处罚的非法舞者,再次发现恶意外挂行为的,将追加封禁处罚;同时也希望每一位舞者善用游戏的举报机制,遇见可疑行为及时举报,坚决抵制恶意破坏游戏环境的不良行为。
如对处罚有异议的舞者,可联系官方客服进行申述或举报:xwm_help@tencent.com,我们将在收到反馈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核查处理。


《QQ炫舞手游》公平运营声明
为了保证《QQ炫舞手游》游戏环境的健康公平,保证玩家的利益,在此提醒各位玩家:

禁止制作、使用外挂或其他破坏游戏公平性的任何第三方工具。

一经发现,《QQ炫舞手游》运营团队将视违规严重程度及违规次数,采取包括但不仅限于扣除违规收益、冻结游戏账号、永久封禁游戏账号等措施。

官方也将持续严厉打击各类使用非法程序和恶意利用游戏BUG牟利等行为!凡是发现使用外挂的行为,一律做封号处理;对制作、经营、传播各类恶意外挂、程序工具的工作室或个人将追究其法律责任,绝不姑息!
和外挂的斗争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欢迎各位舞者使用举报系统,以及通过各个官方渠道反馈,参与到对抗外挂的斗争中,一同为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不断努力!

*友情提示:外挂等恶意程序会存在恶意代码,能够轻易窃取手机上的照片、短信内容、手机号码、各种密码尤其是支付密码和登录密码,将给您带来严重后果!


《QQ炫舞手游》始终坚持保证公平的游戏秩序,保障玩家游戏资产安全。在不断完善游戏品质的同时,我们也衷心希望各位玩家与我们一起,共同营造和维护一个公平和谐的游戏环境。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