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2月1日派对集合版本介绍

2月1日派对集合版本介绍

发布于 2024-01-31 15:43:30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我们将于2024年2月1日(周)凌晨2: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海岛缔约 浪漫婚礼】

想和您的cp在美丽的热带海岛上缔约,在伴郎伴娘和其他好友的见证下举办一场难忘而欢乐的婚礼吗?快来炫乐群岛体验吧~没有cp也没有关系,您可以与每位密友损友进行彩排,体验婚礼哦,也可以参与缔约,见证他人的幸福时刻,或许在抢手捧花时可以找到您的挚爱呢~小岛百货也会上新仪式同款精美服饰及小岛建筑,别忘了兑换!哦对了,听说还会有神秘嘉宾在岛上开设婚庆公司,敬请期待~

【冰雪贺岁 舞会再启】

参与趣味活动,喜迎祥瑞龙年!参与各类趣味活动玩法即可获得包括臻品组合装和海量钻石在内的春节特别奖励;同时幻境舞会限时返场,并带来了多种有趣的小岛音乐建筑,为炫乐群岛增添更多节奏与欢乐!

【其他更新】

  • 宠物咖啡厅装扮更新
  • 小家家具更新
  • 萌萌贩卖机宝宝装更新
  • 花园喵喵屋皮肤更新
  • 动作卡更新循环播放功能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