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1月4日派对集合版本介绍

1月4日派对集合版本介绍

发布于 2024-01-03 18:06:10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我们将于2024年1月4日(周)凌晨2: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炫乐派对,热Now开趴!】

神秘浮空岛在舞者们的不懈努力下现已修复完毕,舞者们登岛即可创建2种不同主题的炫乐派对,您可以和最多9位舞者一道,在充满冬日童话氛围的雪地中和其他舞者打雪仗、赏冰雕,也可开启或温馨或热闹的私房趴,两种派对均可可发起大合影,记录派对中的欢乐瞬间并生成可配乐视频,尽享快乐时光吧~更可在同一私人定制派对中分享及租借服装,快来体验吧~另外无任何门槛即可参与派对哦!

【衣橱共享 派对进行中!】

参与轻快的派对休闲游戏及星花祈愿墙等精彩活动即可赢取臻品组合装、新体型套装、各种趣味手持、轻奢浮云、臻品脚光及钻石等丰富奖励,舞者们千万不要错过!

 

【其他更新】

  • 宠物咖啡厅装扮更新
  • 小家家具更新
  • 萌萌贩卖机宝宝装更新
  • 花园喵喵屋皮肤更新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