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10月19日装扮大赛版本介绍

10月19日装扮大赛版本介绍

发布于 2023-10-18 20:49:37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我们将于2023年10月19日(周)凌晨0: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炫乐群岛装扮大赛】

叮!您收到了一份特别的邀请函!布置自己心仪的小岛,一键拍照即可参加小岛装扮大赛,炫出我的岛!专业评委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本届大赛的优胜者,优胜者可赢得前所未有的丰厚奖励!

 

【新拍照玩法-连拍】

连拍玩法上线,快来和好友一起拍摄大头贴并上传至星穿搭,寻回那年的感觉!找回那时独有的小浪漫吧!更多精彩内容,等你体验~

 

【炫舞节即将来临!】

一年一度的炫舞节快到了,参与系列活动即可获得新体型组合装、星穿搭背景、多套高档组合装和特效徽章等豪华奖励!探店vlog 一秒出片时尚行进中,轻奢浮云、新体型组合装等奖励正在等您领取。此外还有海量钻石、头像框和聊天气泡、趣味称号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各位舞者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其他更新】

  • 宠物咖啡厅装扮更新
  • 小家家具更新
  • 萌萌贩卖机宝宝装更新
  • 花园喵喵屋皮肤更新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