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8月17日重返星海版本介绍

8月17日重返星海版本介绍

发布于 2023-08-16 15:04:52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我们将于2023年8月17日(周)凌晨2: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炫茶小岛新玩法开启】

炫茶一口,节奏慢悠~“QQ炫舞×茶百道”联动火热进行中!炎炎夏日,快来炫乐群岛和丁丁猫一起炫茶避暑,参观茶百道联动的特殊岛屿-炫茶小岛,体验趣味新玩法,获取可爱的茶百道联动建筑和其他精美礼物吧~

 

【同一片星空开启】
Hello!归来的舞者,有幸与你邂逅在同一片星空~让我们共同携手,探索星之旅程吧!

【小岛爱情故事】

小岛爱情故事浪漫继续!参与小岛爱情故事、旅途浪漫采风等活动即可获得臻品浮云、高档组合装、对戒、星穿搭背景、限定烟花道具、趣味动作卡、精美背饰等豪华奖励!还有海量钻石、多种趣味称号、头像框和聊天气泡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小岛爱情故事,甜蜜满分~各位舞者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其他更新】

  • 宠物咖啡厅装扮更新
  • 小家家具更新
  • 萌萌贩卖机宝宝装更新
  • 花园喵喵屋皮肤更新
  • 约会玩法重开
  • 幻之街武器线路更新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