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6月23日喵喵屋版本介绍

6月23日喵喵屋版本介绍

发布于 2022-06-22 10:55:37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我们将于2022年6月23日(周)凌晨2: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鲜花喵喵屋】

花园系统迎来激萌更新!鲜花喵喵屋惊喜上线,舞者们可以在炫舞大陆养猫猫啦~完成记忆翻卡小游戏即可获取喂养道具,合成魔力猫薄荷,提升猫猫心情值,帮助猫猫健康成长,更可直接获得花园装扮哦~快快上线领养属于你的那只猫猫,与它一起快乐游戏吧~

【夏日寻宝大作战特别主题活动开启】
仲夏来袭,萌猫驾到,一起来场夏日寻宝大作战吧!超多惊喜福利等你来!参与萌猫寻宝集结、赶海拾珠、 沙堡掘金、海底秘宝初探活动即可获得臻品潮酷蒸汽波涛组合装、白猫黑猫套装、房间底板、动作手持、花语礼盒、极光抽奖券等奖励,还有海量钻石、趣味称号、头像框及聊天气泡等多重好礼等你来!
一年一度的夏日活动开启,请尽情享受夏日海滩的寻宝冒险吧!各位舞者要记得领取你的专属福利哦~

【背包系列优化】

听舞者们说,背包里的服饰太多,总是找不到?别担心,背包自定义标签功能上线啦!舞者们可以自定义服饰标签,关键词搜索~另更有背包内一键查看染色款功能配套上线,致力于给每一位舞者更好的游戏体验~

【其他更新】

  • -衣柜扩充,增加自定义衣柜数量
  • -好友召唤0重开
  • -咖啡厅装扮更新
  • -小家家具更新
  • -花园增加花束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