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3月24日启航季版本介绍

3月24日启航季版本介绍

发布于 2022-03-23 14:30:43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我们将于2022年3月24日(周)凌晨2: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繁花四载 游轮之旅】

《QQ炫舞手游》四周年系列活动即将开启,臻品钻石礼遇一路同行~

花海盛开,庆典袭来!参与浪漫游轮启程、甲板纷飞纸鸢、海景相伴美味、幻堡港湾停靠活动即可获得4周年限定粉臻组合装、返场臻品组合装薰衣物语、花语礼盒、极光抽奖券、多套美衣手持,还有海量钻石、4周年限定称号&聊天气泡、全景名片夹背景、节日动作卡等奖励!

炫舞放“肆”爱,奇遇庆舞共环游,各位舞者快来领取你的4周年专属福利吧!

 

【休闲大厅房间功能更新】

舞者们最爱的休闲大厅迎来重大更新~房间卡及小家房间可继承,房间再也不会因房主离开而直接解散啦~游戏房和对局房可随意切换,更能一键修改场景类型,快带上你的好友一起来休闲大厅体验吧~

 

【其他更新】

  • 小家家具更新
  • 萌萌贩卖机更新
  • 咖啡厅装扮更新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