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关于“琳琅阁”相关问题的修复和补偿公告

关于“琳琅阁”相关问题的修复和补偿公告

发布于 2021-05-28 23:02:03

亲爱的舞者们:
关于本次琳琅阁抽奖次数及暴击次数异常、奖池内缺少轻奢手持“青蝶之杖”或“水墨青画”等问题,我们已定位清楚问题原因,预计将于6月1日凌晨停服修复并给予补偿。

一、补偿内容:
(1)向截至停服维护前参与本次抽奖的舞者统一发放:
青蝶之杖*1 或
水墨青画*1
(2)向截至停服维护前抽奖次数和暴击出现问题的舞者统一发放:
琳琅玉*10
二、发放时间:
6月1日停服修复后
三、数据恢复规则:
(1)对于暴击档位不受此次问题影响的舞者,直接修复抽奖次数数据
(2)对于暴击档位受此次问题影响的舞者,为舞者保留暴击,且补偿的暴击不扣除琳琅玉。
举例:
a. 假设暴击档位下一档上限为100抽,若舞者修复数据前的暴击次数状态为90/100,如果有50次抽奖没有算进暴击次数,则修复数据后为140/100(跨过了一个暴击档位)。舞者抽奖时,会首先触发暴击。此次补偿的暴击不会扣除抽奖道具。
b. 如修复数据为200/100这种情况,舞者单抽,则触发补偿的暴击(此次不消耗抽奖道具),抽完后的状态是100/100。再次单抽或10抽,与正常抽奖逻辑一致;
c. 如修复数据为200/100这种情况,舞者抽10抽,则其中有一次是补偿的暴击,一次是正常的暴击,抽完后的状态是8/100(假设下一档的上限为100)。此次触发两次暴击,其中一次不扣琳琅玉,共需消耗9个琳琅玉。
d. 舞者可能有遇到多次崩溃丢失数据的情况,所以保留的暴击档位可能会有多个,例如修复后的数据状态可能有220/100这种情况。这种情况为舞者保留了两次暴击,舞者在10抽后,状态变为28/100(假设下一档的上限为100),此时消耗8个琳琅玉。
最后策划运营团队对各位舞者再次致以诚挚的歉意!后续会不断提升能力,杜绝此类事故发生,充分保障广大舞者的游戏体验!祝大家游戏愉快!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