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12月3日神秘岛版本介绍

12月3日神秘岛版本介绍

发布于 2020-12-02 21:00:17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我们将于2020年12月3日(周)凌晨2: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探索神秘岛】

舞团迎来重磅更新,神秘岛于新版本闪亮登场啦!提前报名,限时开放,与舞团成员共玩趣味小游戏,抢先夺旗,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

 

【诸神黄昏新地图】

诸神大陆刷新全新冰雪之城地图,哪方势力将笑到最后?天使恶魔大战再次拉开帷幕!

 

【跨服好友2.0】

小家、花园、宠物咖啡厅……舞者们都能与跨服好友一起参与啦~快一起拜访助力起来吧~

 

【紫钻积分回馈活动】

本年度的紫钻积分回馈活动将于十二月版本盛大来袭!过去这一年是否有错过的美衣意难平呢?快登录游戏使用紫钻积分免费兑换吧!

 

【圣诞节活动】

节节有好礼!圣诞节礼包全数奉上,周末更加码双倍礼盒,全景名片夹背景,组合装大奖拿到手软,双重开心等你来~

 

【12.12狂欢】

12.12回血大狂欢,组合装,翅膀双重宠爱大放送,参与活动抱回家!

 

【新年活动】

过新年,放烟花,赢好礼,组合装头像框给你新年第一份宠爱~快来炫舞大陆拉上66的手一起跨年吧~

 

【冬日游园活动】

堆雪人,扔雪球,冬日游园活动趣味来袭,一起来边玩边拿组合装好礼吧~

 

【其他更新】

1.二级密码增加宠物放生确认

2.美颜社显示妆容顺序优化

3.新手资源优化

4.新手引导歌曲npc优化

 

《QQ炫舞手游》版本纠察官小白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