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10月15日BOOM!版本介绍

10月15日BOOM!版本介绍

发布于 2020-10-14 18:58:02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我们将于2020年10月15日(周)凌晨2: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游乐场新玩法——炸弹速递】

快看!炫舞大陆又发生了新变化,那就是游乐场上新了!全新趣味玩法炸弹速递,6人限时炸弹传递,互相接力,看最后烟花绽放在谁手~更灵活多样的操作,更紧张刺激的节奏,叫上你的好朋友快来刺激开局吧!

 

【跨服休闲匹配,跨服事务所,跨服诸神黄昏】

跨服功能继续升级,几个版本的跨服优化,相信舞者们的好友列表里已经有不少跨服小伙伴了吧~新版本即将上线更多跨服功能,拉上你的跨服好友参与吧!

 

【南瓜节活动】

不给糖就捣蛋!南瓜节活动搞怪来袭,不仅有变装秀和雕刻南瓜两个阶段的活动送来趣味大礼,更有社区内南瓜装饰加入等你拍照打卡~

 

【炫彩嘉年华活动】

它来了它来了!点券减法抽奖它又来了~抽到即剔除,点券拿新衣,等你来参与~

 

【其他更新】

1.签到优化

2.二级密码

3.舞团称号可取消佩戴优化

4.对局内屏蔽翅膀背饰

5.打造系统更新,支持周边实物打造

 

《QQ炫舞手游》版本纠察官小白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