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8月13日空投包版本介绍

8月13日空投包版本介绍

发布于 2020-08-11 18:46:04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我们将于2020年8月13日(周)凌晨2: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躲猫猫天降之礼】

趣味道具,快乐升级!躲猫猫增加天降之礼,局内“躲藏者”和“追捕者”均可拾取专属道具,特殊武器水枪,66炮台,让躲藏者无所遁形;全新能力隐身糖豆,复活卡,让追捕者晕头转向;全新地图“玩具城堡”!战场升级;届时赛季手册也将迎来更新,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畅快游玩,赢取丰厚奖励吧,更有趣味坐骑小龙虾等你来拿!

【跨区好友/跨区房间】

现在可以垮大区添加好友拉!跨区对局结算时还可以直接向对方发送跨区好友申请哦~

休闲大厅新增跨区房间~在跨区房间中可以与其他跨区玩家同台竞技,还可以邀请跨区好友一同玩耍哦~

 

【七夕点券红包】

甜蜜七夕,爱意满满,情书达意,好礼相赠!活动期间完成对局,获得“情书”,给你的ta传达爱意,双方均可获得惊喜大礼包~海量点券大放送

 

【鹊桥会】

金风玉露相逢时,胜却人间无数!邀请好友组队,点亮情诗古词,送出爱意祝福,可获得专属七夕奖励;全服点亮祝福达到目标后,解锁全服奖励,赢取限定双飞!快邀上你的伴侣,相约在鹊桥会面吧!

 

【姻缘一线牵】

千里姻缘一线牵!活动期间累计登录赢取壕礼,和同心锁;给自己或者好友挂上同心锁,连线解锁专属套装奖励;快来和你爱的人一起挂上一把同心锁,永结同心吧~!

 

【心之祈愿 时光荏苒】

时光荏苒,圆梦达成!这个暑期,臻品送不停!历史活跃赠送臻品返场!完成对应活跃任务即可任选心愿臻品服饰!

 

 

【其他更新】

1.背包中可显示妆容,支持在背包内直接更换

2.3D场景他人套装特效支持开关

 

《QQ炫舞手游》版本纠察官小白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