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7月16日节奏模式版本介绍

7月16日节奏模式版本介绍

发布于 2020-07-15 11:41:39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我们将于2020年7月16日(周)凌晨2: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节奏模式】

节奏比拼,跃然“指”上,全新节奏模式登场!单轨谱面,每小节配备判定音,点击方向按键和空格,配合滑动操作,复刻、优化QQ炫舞端游的经典玩法,给你带来全新的音舞体验

即日起,前往事务所完成节奏模式引导,即可在事务所、对战中心、休闲大厅、舞团中的各大玩法尽情体验节奏模式。

【萌6养成计划】

活动期间,通过每日任务,提升66心情值;66的心情值达到不同阶段,可以领取66给你的感谢礼物哟;每日心情值攒满后,还能获得66的惊喜大奖;更能兑换专属道具;快来让你的66喜笑颜开吧!

【美人鱼抽奖优化】

现在可以在抽奖界面快捷进行服饰进化的跳转,可进化服饰也新增提示;

 

【其他更新】

1、新手冲段活动优化

 

《QQ炫舞手游》版本纠察官小白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