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6月18日游戏房版本介绍

6月18日游戏房版本介绍

发布于 2020-06-16 11:35:55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我们将于2020年6月18日(周四)凌晨2: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休闲大厅游戏房】

聆音察理,洞悉全场!休闲大厅游戏房惊喜来袭!房间可展示形象人数增至10人,新增“谁是卧底”小游戏,排序上麦,畅所欲言;游戏中还可以给小伙伴赠礼,畅快语音收集游戏积分,兑换你的专属奖励;拉上小伙伴们来一场欢乐的语音对战吧~

 

 

【宠物咖啡厅升级】

宠物咖啡厅升级啦~!等级上限提升至14级/7颗星;更新增肥宅送皮肤可单独配置;快让你的咖啡厅营业起来,装扮你的专属小店吧!

 

【夏日音乐节】

炎炎烈日,冰爽一夏!累登奖励等你来拿;完成每日任务可以获得抽奖机会和乐队积分~拉上小伙伴一起,4人成团,赢取惊喜大奖;这一夏,你的乐队你做主!

 

【端午节活动】

端午节来啦,甜咸之争?不存在的。参与对局可以获得粽子材料,快来一起来和66制作各式各样的粽子~

 

【其他更新】

1、月卡更新

2、新增闪耀喇叭道具

3、新增漫画脸

 

《QQ炫舞手游》版本纠察官小白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