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5月14日伴侣2.0版本介绍

5月14日伴侣2.0版本介绍

发布于 2020-05-12 10:58:27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我们将于2020年5月14日(周)凌晨2: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伴侣玩法2.0】

月满花香,相思成木,全新伴侣玩法2.0,甜蜜上线!月亮井抽奖升级,多轮抽奖保底奖励等你拿!完成每日心动任务,与伴侣互动增加心动值,浇灌升级专属的相思树,每周呵护它开花结果获得丰厚奖励和专属聊天气泡/名片夹心情气泡,升阶树木还有专属刻印对戒奖励!快来与你最爱的ta一起种一颗相思树吧!

 

【双人评选赛】

参加评选赛也能帮助你找到那个ta了?评选赛增加贴纸选择,寻伴侣,找闺蜜,结基友,帮助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趣味相投的他们!

新增双人评选赛,拉上你的小伙伴,穿上最华丽的衣服,选择最心怡的双人动作,来一场惊艳全场的T台秀吧!

 

【幻之街2.0】

幻街远征新增一条线路,每日装备指定武器通关,可获得额外增益!开放武器强化上限至+20,达到一定强化等级,还可在名片夹展示你的专属武器!

 

【回忆纪念册-ip周年庆】

炫舞大家庭喜迎12周年庆,12年风雨中感谢舞者您的陪伴!完成每日任务或通过好友赠送收集卡片,登录领取轻奢限时座椅,更可升级成永久!

 

【终点站-521】

与好友或者npc一起,完成每日任务获取机票,摇骰子向终点站前进对应里程;每摇齐5/2/1三种点数,触发惊喜奖励;抵达终点/全服累计里程可兑换专属奖励;快来与你的ta携手驶向幸福的终点站吧~!

 

【童趣6月】

童趣6月,66要过生日啦!通过在躲猫猫中完成指定任务来获得【猜拳卡】道具,用猜拳卡来与66猜拳一决高下吧!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专属套装~

 

【其他更新】

1、新增活动提醒开关按钮,可选择开启或者关闭红点提醒

2、新增一组专属神同步舞步

3、新玩家(不分手Q微信)可选择注册任意大区进行游戏

 

《QQ炫舞手游》版本纠察官小白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