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4月16日巅峰之战版本介绍

4月16日巅峰之战版本介绍

发布于 2020-04-14 11:43:29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我们将于2020年4月16日(周)凌晨2: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新专辑巅峰之战】

巅峰王座,笑傲群雄,全新专辑,邀你来战!

活动期间参与打榜专辑关卡挑战,与NPC一绝高下!挑战成功收集音符奖励,兑换专属红枫套装,更有小家露台区限定家具泳圈小鸭等你来拿;达到指定排名,奖励限定荣誉称号哦!

 

【诸神黄昏宝箱现世】

诸神黄昏全新校园风地图开启,同时加入躲猫猫宝箱玩法!快来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激战,收集金银铜宝箱,兑换你的专属奖励吧!

 

 

【小屋露台开放】

小屋新增露台区域,快来打造你心仪的小屋,邀上朋友来一场露台狂欢吧~!

 

【好玩节嘉年华】

好玩节嘉年华狂欢开启,完成新版本相关任务,赢取专属摇滚套装,好玩节名片夹,限定阵营头像框!

 

【舞月星盛典】

闪耀“舞”月,盛典揭幕!完成任务积攒人气值,即可解锁免费领取限时座椅!更有机会兑换永久!限定套装,舞月名片夹,限定头像框等你拿!舞月狂欢,等你开启!

 

【IP周年庆预热】

炫舞IP十二周年庆典预热提前开启,海量福利回馈!全服送祝福,积累祝福值,全服领取限定翅膀!快来送出你对炫舞的祝福吧!

 

【其他更新】

1、名片夹加入交互手持展示

2、新增一首专属神同步舞步。

 

 

《QQ炫舞手游》版本纠察官小白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