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12月12日游乐场版本介绍

12月12日游乐场版本介绍

发布于 2019-12-11 10:42:59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我们将于2019年12月12日(周)凌晨2: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游乐场赛季手册】

游乐场赛季手册功能开放!赛季期间,完成手册指定游乐场任务,即可升级手册解锁海量奖励!赛季主题座椅、限定头像框、称号、手持送不停!

猫咪の庭院躲猫猫新地图加入游乐场!黄昏静谧的和风街道、繁盛樱花、古朴灯笼,还有散布全图的萌猫元素,快和上小伙伴一起来一场你追我躲的欢乐邂逅吧!

游乐场榜单同步开启,是时候展示真正的躲猫猫技巧了!

 

【百战天梯赛】

全新对局玩法「百战天梯赛」限时开启!涵盖全模式全难度的多首关卡等你挑战,通关赚取天梯音符,即可解锁海量点券资源以及获得超高价值的奖励!累积一定数量的天梯音符还可以获得「专属S级称号」!

 

【其他更新】

1、咖啡厅更新装扮部件

2、花园更新花朵类型、花束类型

3、羁绊旅行景点更新

 

《QQ炫舞手游》版本纠察官小白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