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11月14日SSP模式版本介绍

11月14日SSP模式版本介绍

发布于 2019-11-12 11:48:02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我们将于2019年11月14日(周)凌晨2: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舞团秘境探险】

  舞团秘境探险开启!舞者们可以派出萌宠小队前往探险,不仅可以获得海量探索奖励,更可助力舞团开荒秘境争夺榜首!拥有众多宠物的舞者,还可以通过协助舞团好友探险、完成彩蛋事件,获取更多探险奖励,争夺个人榜单。

  版本更新后,秘境大作战活动同步开启,参与活动完成每日任务,更可获得秘境限定服饰!

 

 

【SSP爆气排位赛】

  全新模式SSP爆气排位赛限时开启!在限定模式中开启爆气状态,即可解锁SS.Perfect判定等级,挑战极限节奏感,获得海量得分加成!

 

【炫舞节臻情来袭】

  炫舞节盛大开幕!参与炫舞节活动,可获得专属臻品套装!收集活动碎片,更可兑换染色限定版服饰!

 

【贴心优化】

  • 世界地图增加惊喜活动入口,精彩福利不再错过!
  • 签到增加补签卡功能。

 

 

《QQ炫舞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