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QQ炫舞手游【轻量版】上线!有疑问?点这里

QQ炫舞手游【轻量版】上线!有疑问?点这里

发布于 2019-10-25 18:25:37

亲爱的各位玩家:

       为了优化广大新老玩家的下载体验,《QQ炫舞手游》(轻量版)(仅安卓)已上线,当前在各大安卓渠道(部分渠道存在延迟),均可下载到《QQ炫舞手游》(轻量版)。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轻量版和原版本的区别是什么?

    轻量版旨在提升用户下载体验,

  1. 新玩家下载轻量版后,可在进行新手引导的同时,完成剩余包体的下载;
  2. 已注册玩家下载轻量版后,直接进入剩余包体下载的加载页面;

    注意:轻量版和原版本的区别仅提升下载体验轻量版完成剩余包体下载后游戏内容与原版本无异

 

 ②轻量版是强制更新吗?---

   强制更已有客户端的舞者无需重新下载可以继续游戏;

 

 轻量版的大小是多少,需要预留多少手机空间?

  安卓安装包355.6M,进入游戏后下载1.5G,安装后总占用空间1.88G,由于系统原因需要预留至少3.5G空间。

  重要提示:下载之前,请确保手机存储空间足够,否则会导致安装失败。

 

 ④ 轻量版游戏内下载需要注意什么?

  游戏内1.5G包体下载进程中,若切换后台,可能会影响下载速度;为了保证更流畅的体验,请等待下载完成。

 

 ⑤IOS有轻量版吗?

  本次仅上架安卓渠道的轻量版,IOS玩家还请耐心等待。

 

 

 

 

QQ炫舞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