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9月12日拍照2.0版本介绍

9月12日拍照2.0版本介绍

发布于 2019-09-10 17:40:37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我们将于2019年9月12日(周)凌晨2: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拍照打卡玩法】

独家记忆系统开放!星幻岛上潜藏多个拍照打卡圣地,即日起参与社区活动、收集景点碎片,即可解锁记忆景点!按照系统指定互动条件完成景点拍照、收集记忆图鉴,更有机会获赠全新带动效手持、限定拍照动作、滤镜等丰富奖赏!快和你的小伙伴一起填充你们的记忆相册吧!

 

【周活动改版来袭】

双人舞周活动解禁!邀请你的好友成双起舞,完成活动歌单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四人通关更可获得双倍奖励!

打榜称号荣耀登场,新增单曲榜单等你挑战!参与周活动争夺总榜/单曲榜名次,结算后可获得限定称号“Carry全场”/“单曲天王”

活动奖励大提升!完成指定次数挑战,即可额外获赠活动宝箱,技术不再是追逐活动套装的最大阻碍!全新活动界面还提供套装合成入口,精美套装轻松获得!

 

【金秋双节盛典】

寻美景做月饼中秋活动限时开放!完成中秋点花灯、月兔委托、月饼大作战等趣味内容,即有机会获得 “花好月圆限定套装”、 “月兔头像框”、及 “月宫之邀名片装饰”

金秋趣出行活动期间,完成指定任务兑换门票,即可进入景区抽取专属浮云等金秋限定纪念品!

 

【贴心优化】

1、社区卡顿问题优化。

2、宠物系统新增一键喂养功能,爱宠养成不再繁琐。

3、回流中心界面优化。

 

 

《QQ炫舞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