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活动 - 限定李宁套装炫舞用户免费送?星瞳同款潮服优惠礼包超值放送!

限定李宁套装炫舞用户免费送?星瞳同款潮服优惠礼包超值放送!

发布于 2020-08-17 11:23:41

    有人说,时尚是一场奇妙的轮回,在穿越过去的旅程中,星瞳不断去感受,去体验,去发现时尚潮流沉淀于岁月往昔时的独特魅力,在一次次的不断探索中,终于邂逅了蕴藏无限可能的中国运动品牌-李宁!


    今天,炫舞虚拟偶像星瞳本次将以全新「潮流星推官」的身份,引领dancer们一同体验经典潮流!同时,游戏内经典同款套装也将迎来免费兑换,此次重磅合作究竟有多诚意满满?快跟随星瞳的脚步一起出发——
    QQ炫舞×李宁 复古未来流行趋势

    星瞳同款潮服 火爆开售
    QQ DANCE×LI-NING
    在QQ炫舞手游携手李宁首次官宣合作时,星瞳率先发布了一系列复古感与时尚感兼备的潮服街拍,身穿联名款运动风服饰彰显出属于炫舞底色的青春活力!

    这一系列由李宁品牌时装周设计师倾力打造的潮流运动服饰,凝聚未来与复古灵魂,精细裁剪格调出众,带你一秒穿越回1980s——


    想要get√星瞳潮流街拍同款服饰的dancer走过路过不容错过!快来开启属于炫舞女孩的“复古”高光时刻~

    01 星瞳同款潮服·运动风衣
    撞色标识 风采四溢
    穿上飒爽有型的运动套装,变身秋日里最“酷”的炫舞女孩!低调时尚的秋叶黄搭配一抹粉红,时髦不失可爱甜美~

 

 

 

 

 

    02 星瞳同款潮服·宽松夹克
    复古拼接 经典格调
    就是这个复古味儿!穿上这身撞色夹克,化身活力满满的运动女孩,在阳光下尽情挥洒炙热汗水~


    诠释真我,表达态度,复古有千百种风格,星瞳知道,热爱舞蹈和运动的dancer们,一定想要激发更多“无限可能”!

    不止同款潮服,潮流星推官·星瞳还将推荐更多宝藏潮物,一次性满足dancer们的多元化、个性化的时尚运动需求——

 

 

    同款潮服优惠大礼包 超值放送
    史上最给力剁手不吃土攻略诚意奉上!买买买之前必看的省钱持家补贴福利来啦——内含200元优惠券的QQ炫舞手游×李宁专属优惠大礼包限时开启放送!

 


    折扣+优惠双重福利嗨不停!超划算的折后立减优惠券就等你来领!买到就是赚到的节奏

    领取优惠券前,需要dancer们先注册李宁CLUB会员,补充并提交相关信息,成功注册后即可领取优惠券!


    领取超值优惠券不但可以享受QQ炫舞手游的专属福利,更可获取抽取服饰碎片次数,兑换专属游戏套装哦!

    游戏同款运动套装 免费兑换
    致敬经典,以舞探索!李宁的运动精神也即将席卷炫舞世界——QQ炫舞主创人员将QQ炫舞手游×李宁联名款经典运动服同步在游戏内呈现,完美打造出匠心服饰!


    这套限定同款潮服主打撞色拼接设计,清新色调扑面而来!提升视觉与层次,盎然释放率性的女子活力!同时点缀连帽套头半拉链设计,运动与休闲兼具,唤醒充沛活力!
    现在,点击下方链接即可立即参与免费兑换服饰活动,心动不如行动,快冲↓↓↓

https://x5m.qq.com/act/3372/a20200727ln/index_new.shtml


    如何免费Get这套活力满满的运动服饰?dancer们别急,免费兑换规则来噜——

    集齐服饰碎片 领套装点券福利
    从8月13日开始,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轻松获得抽取服饰碎片的机会,8月21日开始即可去兑换星瞳同款潮服+游戏内同款套装啦!
    任务包含:领取优惠券大礼包、每日分享活动、每日登录游戏、累计登录游戏、完成排位赛等,快去集齐碎片兑换精美运动风服饰叭↓↓↓  除了服饰奖励,还有QQ炫舞手游×李宁超值惊喜大礼等你来拆开!究竟盒子里的神秘大礼是什么呢?快去抽取服饰碎片解开谜底就知道啦~


    活动 · 规则
    1 8月13日-8月30日活动期间,每日都可通过指定任务获得服饰碎片,所获得服饰碎片可在8月21日起进行奖励兑换。
    2 用手机号注册李宁CLUB会员后可以领取炫舞用户专属李宁线上优惠券,领取完后在本活动页面绑定同一手机号验证,即可获取抽奖机会。(单手机号仅可绑定一个游戏账号)
    3 每日可将获得的服饰碎片与好友进行各三次交换或者赠送;好友每日仅可赠送一次,但一次可选择多个碎片,赠送碎片后不扣除自身碎片数量。
    4 集齐碎片编号1-6则为集齐一组碎片。
    5 页面奖励将于2020年8月21日开启兑换,游戏奖励将直接发送到游戏邮箱内。
    6 如果使用歪挂等不正当手段参与本次活动,QQ炫舞官方将有权取消用户参与以及获奖资格。

 


  

潮流单品件件让人心动,究竟哪一款才是dancer的心头好呢?快来【写留言】告诉星瞳你真情实感pick的潮服是哪一套叭~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