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活动 - 寻找次元主角,粉丝捏脸PK榜正式开启!

寻找次元主角,粉丝捏脸PK榜正式开启!

发布于 2019-01-19 15:29:17

亲爱的舞者:

次元主角,由你来定!QQ炫舞手游拍照捏脸功能全新推出,粉丝捏脸PK活动正式开启!即日起,创作你的次元女神美颜,排名榜单第一名的玩家将拥有次元女神头衔!次元女神将获得游戏内臻品奖励,美图手机以及品牌新年限定礼盒!

除此之外,来QQ炫舞手游创作爱豆捏脸图参赛,还原爱豆的盛世美颜,即可赢爱豆应援礼。活动专区内上传对应的爱豆捏脸图,粉丝可为喜爱的捏脸图送花打榜。专区累计鲜花前3名爱豆将获得微博[明星势力榜]送花壕礼或同价值应援项目!打榜应援为爱豆,为了爱豆不能输!

全新舞台,共同开启。谁才是新一代次元主角?谁能还原爱豆的盛世美颜?赶紧扫码前往活动专区,创作你的次元美颜吧!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