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活动 - 万圣送礼丨光效时装免费送!钻石、简约&纯白礼盒拿到手软!

万圣送礼丨光效时装免费送!钻石、简约&纯白礼盒拿到手软!

发布于 2018-10-23 14:58:30

昨天星瞳姐姐的生日趴真好玩!不仅有星瞳姐姐热舞秀,还有敲多福利~可惜幸福的时间过得太快,66还没玩够呢......

嘿嘿~不过接下来的万圣派对也值得期待!眼看着万圣节就要到了~66也精心准备了不少大礼准备跟小主人们继续嗨呢!

钻石、饰品免费拿

66给小主人们准备了超多钻石福利!小主人们登录即可领取~27号以及28号登录游戏的小主人,还将会在31号得到66送出的神秘糖果

神秘糖果不但滋味甜美,也蕴藏了钻石大宝贝!在27号(10钻石)或者28号(33钻石)登录游戏的小主人,将额外在31日获得登录日领取的钻石双倍!如果两天中都登录游戏的小主人,则选取钻石数高的那天(33钻石*2)送出双倍!

除此之外,在万圣节当天登录的小主人除了钻石,66还给你们准备了惊喜大礼——6666点券+万圣节饰品(女巫帽)免费拿!带上尖尖的女巫帽,是不是更有万圣节的气氛了呢~

南瓜礼包等你领

在万圣节期间,调皮的音符来捣蛋啦~小主人们游戏中可要注意哦,对局中会有音符变成万圣节南瓜,点到南瓜即可获取南瓜礼包

礼包中藏着可兑换新套装的道具哦~ 小主人们集够一定数量的道具,就可以兑换万圣节光效套装啦~

登录送钻石

惊喜福利还没结束!10月22日-28日期间,小主人每日登录游戏,更有点券、简约&纯白礼盒等好礼天天送!小主人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这么多的惊喜福利,这个万圣节一定嗨翻天!66已经迫不及待要跟星瞳姐姐去要糖果捣蛋啦~

 不知道小主人们万圣节当天会打扮成什么样子呢?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