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活动 - 星瞳生日月,天天有好礼!钻石&宠物&时装礼盒送不停!

星瞳生日月,天天有好礼!钻石&宠物&时装礼盒送不停!

发布于 2018-10-11 11:20:21

一转眼又到了66最喜欢的金秋十月啦!嘿嘿~十月最重要的,对于66来说,只有一件事,那就是↓↓↓

10月21日星瞳姐姐生日!!

为了迎接星瞳姐姐生日的到来,66决定自掏腰包给小主人们送大礼!普天同庆!!

钻石、宠物惊喜来袭

在星瞳姐姐的生日月里,66可是准备了超多福利送给小主人们哦!周末(10月13日-14日)登录游戏,就有惊喜好礼——钻石、时装单件以及B级宠物礼盒免费送!!

POLIMODA礼盒登录领

这还没结束~10月8日-14日期间,小主人每日登录游戏,更有得点券、冰翼&青曦礼盒等好礼天天送!你们可不要错过啦~!

累计登录得名片装饰

超可爱的生日名片装饰也来啦!10月8日-14日连续累计登录游戏,更有星瞳生日专属名片装饰免费送给你们!!记得天天上游戏来看看星瞳姐姐啦~

活动送星瞳头像框

距离星瞳姐姐生日越来越近,小主人们还不赶紧来为她应援嘛?!10月14日-21日期间,每日完成迎星瞳生日的打call任务,还可以获得星瞳姐姐专属头像框哟!

星瞳专属同款礼服

悄悄告诉你们,星瞳姐姐的生日礼服已经准备好啦!获得“生日礼服设计大赛”的第一名的时装,还将被放在游戏里送给各位小主人呢!人手都可以拥有这套粉嫩嫩的少女棉花糖生日礼服,嘿嘿~敬请期待!

(PS:时装大赛获奖名单整理派送ing~66即将为你们送上奖励哦!)

哼~收了66这么多大礼,小主人们一定要大力为星瞳姐姐生日打call哦!

不知不觉距离生日越来越近,66苦恼着不知道应该给星瞳姐姐送什么礼物呢?小主人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告诉66吧~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