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活动 - 半周年狂欢|天生飞羽翼只需点券?钻石、礼盒免费送?!冲鸭!!

半周年狂欢|天生飞羽翼只需点券?钻石、礼盒免费送?!冲鸭!!

发布于 2018-09-06 12:20:38

周末66偷偷溜进大师兄办公室,本想打探一下游戏最新爆料,结果却发现......

14号是什么重要日子,66居然毫不知情!?在66的威逼利诱下,大师兄终于吐露真相——

原来是炫舞半周年庆要到啦!听说还为小主人准备了一波超丰厚的庆典福利?!

重磅一 翅膀点券购!

炫舞首个点券购天生飞翅膀,半周年庆当天(9月14日)就要上线啦!嘿嘿~这波超值活动,就是要把小主人们个个都宠“上天”!别忘了赶紧囤积点券哟~

当然~66也一早就为你们准备好点券获取攻略啦!快来收藏~

重磅二  点券大放送!

瓜分亿万点券

为了庆祝半周年,大师兄为大家准备了亿万点券!小主人们的游戏注册时长*角色等级=免费领取的点券数目,最高可以获得10000点券哦!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买买买问题啦~

登录好礼拿不停

9月3日-9月9日期间,小主人们每天登录游戏就能领取超多点券时装礼盒等豪礼!

登录游戏还有66钻石免费得,小主人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重磅三  半周年登录礼!

大师兄还吐血为小主人们准备了半周年庆登录大礼!9月14日登录游戏,就能获取大量钻石好礼、光效时装以及海量点券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惊喜还在继续呢~

重磅四  头像框免费送!

9月8日-9月14日期间,小主人完成主题专辑打歌,还能获得超可爱半周年绝版头像框哟!

怎么样~这第一弹半周年庆福利是不是已经快把小主人砸晕啦?!后继的福利,小主人们敬请期待哟!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