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活动 - 魔龙、冰魄、电玩、幻蝶...新版本活动竟送这么多礼盒?!

魔龙、冰魄、电玩、幻蝶...新版本活动竟送这么多礼盒?!

发布于 2018-07-17 10:52:34

世界杯昨晚结束了,其实66早就知道谁是冠军了!毕竟......这都是有理可循的......

看到没,超准der!接下来66还要预测一波更厉害的——新版本重磅福利,人人有份,不来后悔! 

登录得礼盒

史上最重磅登录礼来袭,66特意为你们准备了超丰厚的登录礼包~这次可有不少时装礼盒等你们来拿呢!

除了丰厚的登录礼,还有超多新活动与福利也一齐来袭啦!

连续登录送光效

7月17日-7月31日期间,小主人们连续登录游戏就能获取奖励,更有青春洋溢的光效套装钻石等着你!

更新送十连抽

7月19日游戏新版本更新后,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极光奖券*10和超多点券!

躲猫猫送宝箱

期待已久的躲猫猫活动来啦!在躲猫猫玩法中,小主人们可以拾取宝箱卡兑换宝箱,有机会开出时尚潮流的光效套装哦!

竞技场新赛季

伴随着新版本来临的,还有新赛季排位哟!小主人们要注意,部分段位变动是新赛季的结算结果哦~

排位商店也上架了新的帅气霸道的海盗套装,快把它们带走吧!

神同步打歌

神同步歌曲打歌活动也开始啦~游戏舞蹈与原曲MV同步,小主人们可以尽情享受华丽的音舞盛宴哦!完成打歌活动还能获得“欢乐一夏”专属称号~

超多福利和活动,小主人们是不是和66一样迫不及待进入新版本玩耍啦!

新赛季来袭,小主人们有没有给自己定下新目标呢?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