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新闻 - “复古我最嗨!” 《QQ炫舞》系列X《了不起!舞社》联名活动进行中

“复古我最嗨!” 《QQ炫舞》系列X《了不起!舞社》联名活动进行中

发布于 2022-05-07 14:16:37

 

QQ炫舞系列游戏联合优酷全网独播的首档女子齐舞舞社竞技真人秀《了不起!舞社》,发起了不起!舞力全开联名活动!将于本周六上线的第四期节目中,“我在哪里潮流就在哪里”组用一场热闹非凡的复古迪斯科派对,带人穿梭回香港电影风靡的年代,尽享港风之美!QQ炫舞系列虚拟偶像星瞳以复古DISCO舞台为灵感,为炫舞玩家们带来福利满满的游戏活动!音乐响起——“欢迎回到80年代,复古,我最嗨!”

 

 了不起!舞力全开

复古DISCO,重回潮流!《了不起!舞社》是一档由优酷独播的女子齐舞舞社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集结专业舞者、校园舞者、齐舞爱好者等在内的年轻舞蹈力量,组成舞蹈社团,参与国际级街舞齐舞赛事。讲述队员们在经营舞社、创作和表演齐舞历程中的故事,完成一次从我们,从舞者舞社的高燃青春记忆。节目打出我们在一起,我们了不起slogan,意在希望队员以舞社为载体,通过协作赢取团体荣誉,带领观众沉浸式感受齐舞魅力,见证了不起的舞社团魂、了不起的女性态度与了不起的舞蹈精神。

一群穿着黑色衣服的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联合活动道具全新上线!

本次版本更新后,QQ炫舞游戏内将上架为本次合作定制的时装及称号。即日起至202251624:00,玩家可通过完成制定任务获得舞力值积分,舞力值积分可以兑换联合活动套装、称号、礼包等游戏内好礼!

图片包含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活动参与地址:

PC端点击前往联合活动参与地址

移动端:点击前往联合活动参与地址

 

 

女孩手里拿着玩具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来炫舞一起体验高燃舞蹈氛围,唤醒了不起的青春回忆!每周六晚8点,锁定优酷《了不起!舞社》,共同见证“了不起的舞社团魂”、“了不起的女性态度”与“了不起的舞蹈精神”!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