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新闻 - Play For Good!和星瞳一块做好事!

Play For Good!和星瞳一块做好事!

发布于 2021-09-26 13:33:09

宣布一件大事!在今年的腾讯99公益日上,腾讯游戏旗下近20款游戏和电竞赛事,共同推出以“Play for Good”为主题一系列爱心助力活动!这次不仅好玩还有特别的意义!腾讯基金会会将玩家们在各种游戏获得的助力值转化捐献!玩家们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就能助力河南水灾受损文物、敦煌莫高窟保护、云冈石窟保护、长城保护、“智体双百”等公益项目!

 

卡通人物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扫描二维码跳转至腾讯游戏公益会场

 

游戏,不仅是一种放松的娱乐方式,更是年轻人参与公益的链接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因游戏开始关注、参与公益,让我们亿万游戏玩家共同守护“国宝”,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一起Play For Good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