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攻略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精选攻略 - 治愈系小故事之失恋了怎么办

治愈系小故事之失恋了怎么办

发布于 2018-12-18 10:03:35

  今天我要在这里大声宣布:我!失!恋!了!

  没错~我和我的游戏小哥哥分手了。这分手啊,真的是让我痛彻心扉,想起曾经在一起的幸福快乐时光,让我特么都感觉自己是不是做了个梦?

  我和小哥哥是在炫舞手游里认识的。当时我两那叫一个互怼?因为他技术老是比我好,我不服!所以每次我只要一上线我就奔着他去,然后拉着他给我PK技术。但是每次都能把我气得半死,最开始就觉得这个人尊的是一点风度都木有!一点都不知道让着我?每次不是在最后把我超了就是从头P到尾?当时特别想问他一句:盆友,你家的香蕉都不要钱的吗?P那么多!

  后来我和他就属于在互怼中怼出了感情。是的,我对他动心了!然后我就属于那种旁敲侧击,懂吧?就暗示的问他喜不喜欢我~他给我的感觉就是有喜欢啊,那作为向来是勇往直前的girl来说,我肯定是凑上去让他嫁给我啊!于是在我三翻四次的“盛情”邀请下,他答应了我的求婚!!

  结婚之后我两就天天捯饬那情侣装。我感觉恋爱前吧,和恋爱后真的差别还是蛮大的。恋爱之前我都是什么话都敢说啊~然后天天大大咧咧跟个没心没肺的男人婆似的,但是恋爱后我托马就跟变性了一样,瞬间小女人爆棚,各种撒娇卖萌举高高,而且特别担心他会因为我说的什么话森气,所以通常都贼小心翼翼的。

  最后他受不了我的黏人跟我分手了!?WTF?我当时痛哭了整整3天!然后天天抱着毒鸡汤过日子,我好闺蜜都看不下去了,跟我说他就是个渣男,有什么好的?

  我怎么知道他有什么好的?我只知道我喜欢他就对了啊。我知道他就是个普通人,他没有多优秀,但谁让我喜欢呢?是我的喜欢让他变成了我眼中爱而不得的人呗~但我也明白,既然他走了,我也不会回头,哭过之后又特么是聘F的美好一天!

  所以失恋了怎么办?不怎么办。哭,难受,熬着。你做什么都没用,夜深人静的时候你还是会想起那些让你伤心的过往。你唯一不能放弃的只有自己,因为日子依然在前进。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