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攻略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精选攻略 - 我和我闺蜜的趣味日常

我和我闺蜜的趣味日常

发布于 2018-12-12 13:13:09

  “喵喵,喵喵!我跟你说,我昨天玩舞会模式的时候遇到一个炒鸡帅的帅哥!!我决定要去撩他。”

  这天我和我闺蜜正在房间里准备蹦跶一下,等人的时候我闺蜜居然跟我说她,要,撩,帅,哥??鉴于上次我聘F的时候她拆我台的举动,呵~开玩笑,我会让她得逞?

  “哎哟哟,帅哥?那帅哥现在在不在线?要不拉过来一起玩啊。”

  “阔以啊!等着!”

  过了没几分钟,就看见一个名字炒鸡干净的帅哥空降到我们的房间里,然后对我闺蜜说道:“我来了。”

  “你来啦~嘻嘻,要不要玩舞会?”

  “都行。”

  “好哒,喵喵~~我们玩舞会吧。”

  ??这人是我闺蜜吗?还嘻嘻?还好哒?这些词她对我可是二半年也说不出一句,一个小哥哥她就开始装起可爱了?逗我呢?看我不揭穿她。

  “唉,汪汪,你今天准备玩到几点?”

  “当然是玩到不想玩啊。”

  “膨胀了啊,你妈不管你了?”

  “她不在家,嘻嘻。”

  小样~隐藏的还挺好?通常我问她关于她妈的问题她可是都要激动的叭叭两句,今天居然收住了?

  “哎哟,嚣张了?一会儿你妈就回来了。”

  “不会的,我妈去我小姨家吃饭最起码11点才能回来。”

  然后没过一会儿,我闺蜜就对着我说道:“卧槽喵喵。你托马真的是好的不灵坏的灵,我妈回来了!!我炸了!我真的是想把你的嘴给封上!”

  “哈哈哈哈哈怪我咯?”

  然后我后知后觉的闺蜜才反应过来她的小帅哥还在这,然后对着小帅哥说:“不好意思帅哥,我妈回来了我要去看下~”

  “没事,我先出去玩了。”小哥哥冷冷的说道。

  然后我闺蜜对着我咆哮道:“都是你喵喵!!!都是你!!!我的小哥哥泡汤了!!啊!!我的天哪!!!我的形象全毁了!!!我的小哥哥!!!”

 

  呵~女人~让你上次拆我台?开心心~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