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攻略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精选攻略 - 特别福利一览,一缕甜意涌上心头

特别福利一览,一缕甜意涌上心头

发布于 2018-11-06 09:41:31

  哈喽,各位来自炫舞的新老朋友你们好么?当然是希望各位每天都过得美滋滋啦,反正自炫舞新版本上线至今的我是足够幸福的,为什么呢?嘿嘿,接下来就给各位介绍一下如何在新版本中捕获更多的贴心大礼包啦!

  如上图,本次版本更新最丰富的礼品没有之一,就拿高档一整套的服饰来说,就足够打动人心了吧,这炫酷的火龙礼盒真的是劲酷十足,一种王者归来的视感。

  同时,相比登录直接领取的暴击班幸福感,小九九同样深深喜欢着一系列通过新版本活动完成相应条件相对而言比较看脸获取的珍贵礼品,毕竟谁自带欧皇气质或是非酋气场,在这里通通都能一目了然,那么你是人神共愤的欧皇么?还是蠢萌可爱非酋?参加以下活动便可知晓。

  始于登录即领,忠于沐浴纯白,陷于青空曦光……如下;

  我想对于这些新上架的臻品服饰,即使是任何一位喜欢长久驻留亦或者偶尔游荡在炫舞世界的小伙伴都会被之深深吸引吧,所以说有些美好只存在于虚无之境,美梦之乡,是你或者他的美梦,更是我的美梦,因为炫舞,所以梦都会变美。

  咳咳,一不小心给各位发了这么多牢骚实在抱歉,不过只要一谈起炫舞,小九九就会秒变家庭保姆,絮絮叨叨只为每一个在这个大家庭停留的舞者能收获更多的快乐,更多的美好。所以请各位相信美好的事物也许就在你我身边,只不过可能我们目光未曾太过专注,所以还没发现它,但是我们只需要相信,无论何时何地,美好的它总会在一个恰到好处的时间出现,那时候的你我收获更多的是一份惊喜还是惊吓,终归还是要看脸吖,因为上帝总会是公平的嘛,这当然是脸黑的我给自己小小却不够具有说服力的借口啦,所以此时此刻小九九只能略带尴尬的面对眼前开封的礼包说一句,那有什么绝对的公平啊,只不过是自己气运不够罢了。

  意想不到的是开礼盒没开到想要的东西的时候,不迟不早到来的是炫舞活动页面暖心的馈赠,一份回馈礼包--纯白和简约,平淡夹带思思甜意的炫舞时光,不要一不小心就把它错过了。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