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攻略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精选攻略 - 【炫舞秀工厂】我的萌宠又长大一点啦

【炫舞秀工厂】我的萌宠又长大一点啦

发布于 2018-07-30 10:51:32

    大家好,我是齐文,自从QQ炫舞手游开放了宠物玩法以后,我也收集了好几只宠物,我觉得自己就像他们的家长一样,虽然这些宠物看起来是没有生命的,但是却一个比一个可爱,让我在QQ炫舞手游的游戏之旅增添了很多欢乐。

    在游戏开放萌宠玩法以后,我便快速地获得了第一只永久宠物“铃铛兔”。这只兔子伴随了我很长一段时间,每天我都会喂养它,让它去旅行。小兔子不仅每天可以给我带来丰富的奖励,当我带着它在社区摇晃的时候,仿佛它就像我的小跟班一样,满满的自豪感。每天我都回去宠物系统中玩宠物扭蛋,每天都有五次免费机会,在社区里或者是打开每天的活跃度礼包的时候,我也会获得一些扭蛋币。

    每次同时打开十个扭蛋的时候,我总是期待满满。通过打开扭蛋,我不仅获得了很多宠物喂养道具、技能书,还获得了四只永久宠物,有赤焰飞龙、蝶尾姬、阿飘等。这些小宠物都是非常可爱的形象。每天让他们出去旅行,所以我的奖励也是翻倍的。作为男孩子,我就重点培养赤焰飞龙了,因为我觉得当小龙长大以后,是非常炫酷的。最近我的赤焰飞龙达到了可以进阶的时候了,所以我来到了进阶功能中碰碰运气。

    进阶是需要用一只宠物作为进阶祭品的,我有两只蝶尾姬,所以就选择其中一只作为祭品去升级吧!虽然进阶不是百分百成功的,但是总是要试一试,万一成功我就拥有B级宠物啦!老天还是比较眷顾我的,居然一次成功了,所以我也拥有了一个B级的赤焰飞龙,我的宠物长大了一些了,觉得更加俊俏,更加喜欢它啦!

    带着我的小飞龙赶紧去社区里溜达一圈,它居然飞上天了,我希望它可以快快长大,这样我就可以坐在它的身上腾云驾雾了,到时候我一定是社区里最威风的一个!各位小伙伴们,你们的宠物都是什么样的呢?如果还没有获得宠物,记得及时登陆QQ炫舞手游前去获取哦!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