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攻略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精选攻略 - 【炫舞秀工厂】音游还能这么玩?浪漫约会让单身狗完美逆袭

【炫舞秀工厂】音游还能这么玩?浪漫约会让单身狗完美逆袭

发布于 2018-05-18 23:42:10

 Hi,大家好,我是蓉米,作为QQ炫舞手游的死忠粉,是万万不能错过更新任何一个新版本或错过任何一个活动的。在最新更新的版本推出了一个叫“5月浪漫季”的活动,作为在现实中和游戏中都是单身狗的我,终于找到了另一个新乐趣,找CP当然是没那么容易的,在游戏里随机找个小哥哥约个会嘛,我还是非常愿意试试的!

    虽然约会的对象可以邀请好友或者随机匹配,但我自认为还是比较腼腆的,邀请好友万一被拒绝多尴尬,还是随机邂逅吧,可是,为啥我匹配了将近50秒都没有人来跟我约会啊?天啦噜,是不是我选择约会的时机不对?不过也难怪,浪漫约会的时间是每天19点到24点,我偏偏是晚上11点多才想起来约个会,本来都要放弃了,但是连游戏都看出了我的心思,跟我说“也许你在想有这功夫还不如去发个喇叭聘妻呢,可是别忘了,约会是有奖励的!是啊,如果不是看中了约会的奖励,想要赢取限定的情侣套装,我估计我早就放弃了等待好么!

    还好,夜猫子还是比较多的,终于为我匹配了一位约会对象,啥?让我选择“跟他约会”还是“我再想想”?大半夜的还想啥啊,有人来约会跟我一起得奖励就不错了,赶紧抓住机会,就是他了!我和他一起选择了三个约会事件,分别是“恋爱加油站”、“聆听恋歌”和“爱情碎片”,这几个小游戏都是非常简单就可以完成的,简直就是白送的福利啊!

    在完成约会以后,我不仅得到了520宝箱,还得到了对方送给我的礼物“金币”, 宝箱拆开是一个“星辰大海”高跟鞋,是高级装扮哦,还有10个巧克力,可以攒起来兑换其他服饰发型的,等等,我一定看错了什么,双方互送的礼物,我得到了金币,对方居然获得了我送的“完美学长”服饰套装和“静如止水”发型?这算是我的运气好还是他的运气好呢?这也太赞了吧,连约会都可以获得这样一套服饰,还有什么比这更容易的方法吗?

    我真的非常喜欢这个浪漫约会的玩法,不仅可以邂逅心仪的他一起约会,还有机会可以获得那么多服饰道具,简直就是白送有木有?如果那么多的奖励也让你心动的话,快点进入QQ炫舞手游来约我吧,我在丘比特花园里等你哦!对了,据说活动期内成功组成CP结婚,还有限定手持奖励哦!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