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攻略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精选攻略 - 【炫舞秀工厂】休闲的游戏难得一遇 跳舞还有衣服拿

【炫舞秀工厂】休闲的游戏难得一遇 跳舞还有衣服拿

发布于 2018-05-18 16:22:09

Hello,大家好,我是阿雯,在生活中我是一个非常喜欢跳舞的女孩。当然了,这里要说明下,我是喜欢看别人跳,自己不会哦;像是最近大热的《热血街舞团》,简直是让我大饱眼福!我总觉得会跳舞的男生都很帅,并且跳舞耍帅不仅仅是男生们可以做的事,作为女孩子一样也可以。当然了,自己天生协调性不好,所以只能看别人跳咯,不过在QQ炫舞手游刚出现后,除了看以外,我终于可以直接上手操作,掌控自己的角色进行跳舞,这也算是另类的满足自己的方法了。

     QQ炫舞手游中,我应该也算的上是个技术党,因为平时我就是一个完美主义的处女座女生,所以对自己的要求都会比较高、比较严格。除了QQ炫舞手游中各个模式都要练习到位之外,还会经常去炫舞实验室来挑战自己的新高度,练习新音符技能。而对战中心对我来说,就相当于一个考场,来检验我平时的练习情况。当然了,最喜欢的还是打排位赛了,毕竟段位越高,代表自己的跳舞水平更厉害嘛!

喜欢QQ炫舞手游的原因除了满足自己的跳舞喜好以外,最重要,玩的的不需要刻意的去做任务,整体很是轻松。就像我在进入单人排位赛的时候就发现有活动可以参加,累计胜利1局就可以获得15个魔幻奇缘碎片,累计参与1局就可以获得15个魔幻奇缘碎片,累计参与3局还可以获得狂欢宝箱,连胜3局还可以获得“超神”称号,真的非常威武霸气!轻松玩一玩,任务奖励就到手了,比同类型的很多游戏都轻松好么,这才是休闲啊。

    完成任务后,服饰碎片也轻松地拿到手,去工坊的合成功能里看一下,我的魔幻奇缘碎片刚好攒够,可以兑换一件“梦幻之恋”短裙,这是一件抹胸的黑色短裙,性感妩媚,果断入手一件,原来在PK舞蹈技术的同时居然还可以获得免费衣服,小女子就笑纳了,毕竟这么华丽漂亮的衣服,有谁能不喜欢呢?

    不论你是技术党还是服饰收集党,在QQ炫舞手游里都能实现你的梦想,高超的舞蹈技艺和漂亮精美的服饰缺一不可,只要跳支舞就可以搞定啦,如果你也想获得大量免费奖励,快来QQ炫舞手游对战狂欢吧,遇到我,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哦!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