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攻略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炫舞音乐节 - 不放弃不认输 歌曲《羞羞的铁拳》挑战解析

不放弃不认输 歌曲《羞羞的铁拳》挑战解析

发布于 2018-10-17 14:40:22

    相信大家都对沈腾、马丽、艾伦主演的电影《羞羞的铁拳》记忆犹新,开心麻花团队用高超的才华为我们演绎了一个搏击选手与体育记者因为一场意外而灵魂互换的生动喜剧。它的同名主题曲由萧敬腾为我们倾情演唱,也可以说是比较火爆的洗脑神曲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在QQ炫舞手游中,星动模式8星难度的曲目《羞羞的铁拳》到底该如何挑战吧!

    整首歌曲和电影一样,都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很多当初观看电影的观众们,都是等到电影结束后听到萧敬腾唱完这首片尾曲才肯离场。雨神唱的这首《羞羞的铁拳》,完全契合电影,也是十足的原创音乐,值得一提的是,萧敬腾带着他的狮子合唱团一起为我们演绎,配合雨神疯狂的黑嗓,让听众们都如痴如醉,为其疯狂。

    作为星动模式8星难度、BPM146的歌曲,这首《羞羞的铁拳》从头到尾来讲都是非常动感的旋律。音符整体来讲比较简单,但是在速度较快的歌曲节奏下,音符也相对来说比较密集。在歌曲开始阶段,就有一些比较快速的连击音符,比如单击音符后加滑动音符,然后难度依次增加为双击与快速的三连击音符,对于大家的手速来说还是要求比较高的。

    在歌曲的高潮部分,有一些比较长的长按音符。除了双手交替长按音符外,还有一边长按音符,另一边是滑动音符与单击音符的组合搭配。在这里长按音符也是有比较多的转折点,所以需要大家更好的把控歌曲的节奏。在长按音符比较集中的部分,使用爆气功能将会大大提高整首歌曲的分数,当然啦,前提是各位大神一定要保障这些长按音符都是perfect的操作哦!

    整首《羞羞的铁拳》表达了一种选择后不后退、不后悔的果敢,也展现了电影中艾伦不放弃不认输的坚韧品格,绝对是一首正能量的热血歌曲。喜欢这首歌曲的童鞋,不要害羞,尽情释放自我,约上小伙伴进入QQ炫舞手游进行歌曲挑战吧!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