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攻略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炫舞音乐节 - 【炫舞音乐节】第31期 嘻哈唱跳无所不能 成熟大男孩潘玮柏

【炫舞音乐节】第31期 嘻哈唱跳无所不能 成熟大男孩潘玮柏

发布于 2018-06-29 15:15:58

20013月,凭借担任Channel V 音乐台主持人而正式踏入演艺圈的潘玮柏,在影视圈、歌坛方面都做出了不小的成绩。潘玮柏出生于美国,在大学毕业以后,就经常在台北接拍平面及电视广告,作为歌手,也深受广大歌迷的钟爱。本期的炫舞音乐节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潘玮柏的收录在QQ炫舞手游中的几首经典歌曲吧!

 星动模式1星:《稀罕没理由》

      这首《稀罕没理由》是由潘玮柏作词、作曲,并与吴昕合唱的歌曲。这首歌曲收录于潘帅2017年发行的专辑《illi异类》中。这首歌曲也是潘玮柏为吴昕所写的情歌,诉说了两个人在相处时候的点点滴滴。潘玮柏解释说这首歌曲本来叫“喜欢没理由”,但是因为吴昕的东北话说喜欢是“稀罕”,所以改名于此。整首歌曲都是两人甜蜜回忆,可谓是专属情歌,如此甜蜜的情歌,大家不可错过挑战哦!

星动模式3星:《漫动作》

        作为这首歌曲的词曲创作人,潘玮柏给予了《漫动作》这首歌曲“守护与陪伴”、“漫画版的神奇邂逅”等温馨的感觉。旋律朗朗上口,可爱率性、少女感十足。潘玮柏用陪伴的主题来诠释与家人、朋友之间的爱,搭配关晓彤的真挚的声线,也为我们带来了一首不同于以往的对唱。在MV中,二人也上演了兄妹CP的摸鼻杀,两个人互相点对方鼻子,不仅诠释陪伴的温暖,也表达了满满的爱。这首歌曲收录在QQ炫舞手游中为星动模式3星的歌曲,对于大家来说是非常简单的哦!

星动模式8星:《双人舞》

       这首歌曲应该是潘玮柏比较经典的歌曲之一了,来自专辑《007》中的主打歌曲。潘玮柏说自己当初在写作这首歌曲的时候,脑海中出现的是八音盒中跳舞的一对男女,因此他对于这首歌曲的创作是带着一点比较浪漫微醉的感觉。这首歌曲也是潘帅第一次尝试比较成熟的曲风,在舞蹈中也是绅士又帅气,也是进行了一次不一样的表演尝试,属于突破自我的创新作品。这首歌曲收录在QQ炫舞手游中为星动模式难度8星的歌曲,在音符方面是比较有难度的,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前来挑战!

      8090年代人的青春中,谁的心中没有几首潘玮柏的歌曲呢,收藏在记忆的最深处,并且与青春往事合二为一。很多歌迷在当时并不知道他们爱的潘帅引领了一种叫“嘻哈”的潮流,潘玮柏如今依旧是那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多了几分成熟,但依旧是满满地正能量。喜欢潘玮柏和他的歌曲的童鞋,快来QQ炫舞手游中点播挑战吧!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