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攻略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炫舞音乐节 - 【炫舞音乐节】第30期 邻家女孩田馥甄 女神的自我进化

【炫舞音乐节】第30期 邻家女孩田馥甄 女神的自我进化

发布于 2018-06-19 11:40:54

    田馥甄,中国台湾当红女歌手,2000年通过选秀节目一举成名,赛后作为华语女子演唱组合S.H.E成员之一正式踏入演艺圈,从邻家女孩到万众瞩目的女神,她高质量的音乐以及逐渐转型的曲风促成了她一次又一次的蜕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田馥甄在QQ炫舞手游中的经典歌曲吧!

 星动模式难度4星:《不醉不会》

    《不醉不会》是由林夕作词、田馥甄演唱的一首电子乐摇滚舞曲,收录在田馥甄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渺小》之中,这首歌曲也是电视剧《没有名字的甜点店》的主题曲,Hebe本人也是非常看好这首歌曲的,因为这首歌曲展现了她的活泼俏皮的一面,可以卸掉“女神”的光环,做回邻家女孩。这首歌曲比较容易,大家可以轻松挑战过关。

星动模式难度4星:《热情》

    这首由Hebe演唱的《热情》值得一提的是,歌曲MV微电影是由吴建豪参演的,全篇的基调是基金向上的,通过在异乡偶遇的男女主角从消沉萎靡到振奋拼搏、勇敢追梦的过程,表达了对生活对梦想的十足热情,整首歌曲充斥着满满的热情。田馥甄化身为热情女神,也完成了由内到外的改变,吸引了大量歌迷。在QQ炫舞手游中大家可以挑战这首歌曲尽情享受歌曲的热情魔力!

星动模式难度8星:《人间烟火》

    这首《人间烟火》描述了关于亲情、生活、美食、电影等一切身边的人和事,欣赏并且发现,享受身边美好的一切。田馥甄曾袒露,这首歌曲的歌词对她而言有些难记,通过反复多次录制才成功。这首歌曲的旋律比较小众,轻电摇滚的曲风在听觉上,犹如一颗颗不断释放的烟火,让听众的每一个细胞都仿佛置身之中,感受各种人事物的美好。这首歌曲在QQ炫舞手游中为星动模式难度8星的歌曲,对于大家是稍微有些难度的。

    田馥甄的很多歌曲都告诉我们,不要计较人生,要时刻用包容、开放的心绪去拥抱和享受生活,才会发现生活中处处是精彩。田馥甄也凭借自己积极向上、认真做事的人生态度收获了支持她的听众们。喜欢田馥甄的童鞋,进入QQ炫舞手游选择田馥甄的歌曲就可以集中挑战了哦!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